夜行摩托手

我深陷你的花园

调休日要到了 车车已报废 此条为纪念版

前文《无心低语》 



行为请谨慎





问:您觉得您算是一个有天赋的教师吗?

 

易烊千玺:惭愧,鄙人得过教学三大奖,IEEE杰出论文奖。所以不是天赋,是outstanding。

 

问:您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?

 

易烊千玺:上山,上课,上,不是,睡觉。

 

问:您和学生的关系是怎么处理的?

 

易烊千玺:保持距离,有问必答。

 

问:采访您之前我们特地去翻看了您的社交账号,基本都是学术探讨,仅有的一张图片是您的邮箱截图,请问您,现在依旧是每天都在重复着,翻阅解答邮箱里铺天盖地的学术疑问这件事吗?

 

易烊千玺:基本每天都是,现在就有。

 

问:可以拿出来给我们看一眼吗?

 

易烊千玺:可以,都是一些专业课同学和研究生同学的问题,论文文件什么的。(开始展示手机)

 


收件箱(99未读)


课代表同学:

老师什么时候回来呢?

你看我,好想你啊......【视频文件已开启预览112.1MB】

 

刘南山7758258@qq.com:

老师!我那文章有三个名词解释请您帮忙看看,真不会写哈。ps:您抛给我的问题都太难了!!【附件】

 

安桥市古籍研究所

易教授您好,我是上次和您联系的小景,这周末我们领导邀请您来参加古籍修复结果研讨会,您如果有空的话请回复我一下吧,还有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,您当时留的联系方式只有这一个,不知道这次能否给个手机号呢?您也可以打我电话的,景浩浩荡荡13812138888(我名字有五个字),谢谢。

 

课代表同学

老师,我想对您说一句,昨天表现很优秀。

是真的呢!嗯嗯啊!

还有这个视频呢,我想请教您一下,这算什么姿势?

【视频文件1.6GB】

 

 

你们期刊准备倒闭吧
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