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行摩托手

我深陷你的花园

《我与perfect yee的二三事》


“又名《堪称完美》。”

 

 

关于 易烊千玺 2.19和6.19都要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个刚连轴转拍完戏的人,马不停蹄从昆明坐红眼航班回来,不知道的以为他节约或者马不停蹄奔通告,知道的已经死了一遍,睁大眼睛看自己的果体,和墙上的钟,时针连5的边边都没碰到。

 

他趴在床上,果着个上半身,裤子都没拎完整,被子不盖,我看着有点,呃......怎么会有这样的人。

 

chua一下甩了半边被子给他,平心静气地跟他讲话:“你这样半夜闯进别人的家真的很恐怖。”

 

“怕什么,又不是撬锁进来。”他翻了个身继续叭叭,“哎,最近想谈恋爱了。”

 

“可以,那这次算最后一次。”

 

“...你以为我要和谁谈...”他往我这里拱,眼睛亮亮的。

 

“行情不是很多吗你?”

 

“我只和你。”

 

“......”没听错吧,不知道说什么好,送他一句敷衍,“别搞了,我不信。”

 

他也没继续说什么,手在床边捞了块布自言自语:“emmm不喜欢你这件,太素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先是我给自己放了个长假,在我的规划里,只有最后两天才是和他睡觉,结果这人赖在我家七天了还没走,打破记录,上次赖着不走只有三天。

 

早上我先醒了,去公司谈了个小工作,谈到中午我给他打了通电话:“我妈来看我,你把你的东西都拿走,我等会去机场接她,最晚四点半到家。”

 

“什么?什么东西啊?”他还没醒彻底,说话轻飘飘的,叫你逞能,叫你透支,现在虚了。

 

“所有。”

 

“怎么这么困难啊……”

 

“你拿不拿走?”

 

“拿———”他打了个哈欠,“抽屉里的也要拿走吗?”

 

“哪个抽屉,什么东西?”

 

“当然是你床边的小抽屉,里面还有大概......”

 

“我旁边有人,能不能注意措辞。”

 

“得,我一会全拿走行了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提心吊胆,从我妈开鞋柜拿拖鞋开始,很好,没有一双不属于我的,其次是主卧,看看我的猪窝,很好,只有一个枕头,再是客厅,很好,没有任何属于男人的生活痕迹,我刚要表扬,不愧是老同学,默契十足。

 

然后就来到了客房。

 

“你这个客房住的哪个老男人?”

 

他把他的东西全部放到了客房,垃圾书,破烂玩意儿,三个照相机,五双尺码一看就是个男人的皮鞋运动鞋,文玩,他说鬼市离我家比较近,买的一堆不知道真的假的土里挖出来的宝物全扔在我家,还有一大堆垃圾自己家放不下的全部放在我家。干。更甚者,他把他在我床上睡的,粉色带花边枕头,和我是一套的,给放到了客房那张空空如也连被子都没有的床上。

 

我靠在门框上想死,他滴一下把家门开开了,呵,家被偷了家被偷了。

 

“原来是小年轻啊,吓死我了。”

 

“不!妈妈!我和他合租。”

 

“你们,呃。”感觉我妈已经对我失去言语教育的耐心了。

 

“阿姨,那个,我......”易烊千玺支支吾吾,我使眼色让他多解释几句,结果他说:“我有点饿了。”

 

......

 

“不知道你们想干嘛,别玩脱了,注意安全。”

 

他在埋头喝汤,“嗯”了一声,我踹不死他。

 

 

 

 

大概过了一周,他还是赖着没走。我白天睡醒的时候他已经出门赚钱了,赚完钱回来五六点,对着我解皮带。

 

我一脸无语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别误会,就是抽掉而已,我只是,习惯了对着你。”

 

“......晚饭你自己搞吧,我要出去逛一圈。”

 

“我也要去。”他又把皮带扣上了,也行,他可以做我的司机。

 

要去的是他,喊累的也是他,怎么会有这么让我无语的人,才逛了一层楼而已,“你鞋上绑把扫帚连清洁工都省了,以后就你在后边走,我搁前边给你洒水,信不信所有商场当天统统开始效仿,顾客进门儿要求穿拖把鞋,两人组合优先进场。”嘚啵嘚嘚啵嘚了一路,我一句话都没理,趁着人少买点东西就走了。

 

路上看到冷饮店他停车了,不是我说啊,刚才为什么不买,非要到路边买。拿上来一小碗冰激凌,以为是给我的,伸手去接,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真的体贴。

 

“我要开车,你喂我吃。”他拍拍我的肩。

 

艾斯比,艾斯比,好不容易到家了,他停在地下车库不开门,解了安全带凑到我面前,一股子香草味,腻得要死,“要不要尝一下?”没等我说话他就强吻,饿狼扑食一样,我拍拍他让他退开,“会被人看到的。”

 

“看到什么?我只是亲你一下。”

 

“哦,我以为你想要在车里。”

 

他冲我笑,然后提着东西开门上楼,我进门的时候他已经在浴室哗啦哗啦了,真的看出来很着急,我倒,也不是不想,以表示尊敬,我同样去洗了个澡,还比他早洗完一会。

 

他先是进房间把外套放掉了,站在床边俯视我,“这位女同学,你怎么不穿衣服?注意一下影响。”

 

我一开始没想到他在抽风的,以为他要跟我玩校园play,就没理他直接朝他伸手张开双臂。

 

他回应我了,俯下身回抱了我一下,是谁还在等他跃上床呢?他抱完我,松手,出去了。

 

“干嘛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尖叫划破漫长黑夜,香水透露你的方位,香味消失塞纳河边,深夜流星......

 

他中气十足的声音从客厅传来:“每晚八点黄金档,邀您共同见证。”

 

好一个八点档,他看到了凌晨两点,实话说我这个人是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睡,虽然有些时候不得不一个人睡balabala,以前他精尽人亡留宿的时候,我都会睡得特别好,不是因为累,讲不清,我走出去喊他进来睡觉。

 

“可不可以睡觉了呀?”挠挠头。

 

他说可以,然后关了电视往我房间走,我跟在他屁股后面,看到他?嗯?拿了枕头毯子往客房走。

 

又开始了。

 

“你干嘛去。”我及时拉住他,他把我的手扒拉开,比了个噤声的手势:“很晚了,消停一点。”然后捏住我的脸蜻蜓点水亲了一口。

 

别的都可以商量,我直接上手拽他,硬生生把人拽回主卧,“我要你陪我睡。”然后把他摁倒在床上,拉着他的手怕他半夜跑掉,从前一直都是,我真的怕睡到一半旁边没人。

 

“答应我别动了,不要做别的事。”他平躺着,像老僧入定,或者说更像个尸体。

 

我面朝他那边侧躺着,手抱着他胳膊,脚搭在他腿上,“放心,我不会再勾引你的。”

 

“善哉。”

 

“你怎么了?得病了?”

 

“这叫发乎于情,止乎于礼。”

 

呀......嗯......不知道说什么,给他表演个一秒入睡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他把我摇醒,以前口口声声说:“下次你醒来不是被我什么醒就是被我什么醒,记住了。”我记得太清楚了,他太恶心了,很对我胃口嘿嘿。

 

“干嘛醒这么早啊?”脑子都是昏的。

 

“哥哥要去工作了。”
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
“乖乖的,听话。”

 

“嗯......”我脑子里大概就这几句话,反正不受我控制蹦出来的,不算数。

 

等我真的醒来才开始复盘,他前段时间是不是说要谈恋爱,要和我谈恋爱,感觉语气里是有点这种意思。

 

谈恋爱了是不是就能每天陪我睡觉了啊......嗯...这个......这也太划算了。

 

 

为了表达我的诚意,我特地为他准备了三菜一汤,都是外卖。

 

没想到啊,我默契的老朋友!他也带了三菜一汤,的外卖回来!棒极了!嗯?让我看看,他的背后,还藏了一束玫瑰花呢!

 

“嗯.......你上次说你想谈恋爱这件事我考虑了一下,我觉得就是,这个建议还不错的。”我直接开诚布公,没什么,就是怕他以后吹牛,说是他先开的口。

 

他眼睛突然就亮了,问了几句真的吗,真的吗,真的吗后就开心地举着我进房间了。

 

真是莫名其妙,他拉开抽屉翻个不停,有些人的xy时高时低,飘忽不定,我只闻到他拿回来的三菜一汤,嗯...一定有水煮肉片......

 

“别找了,扔光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”

 

“止乎于礼是不需要这些东西的。”我拍拍他的肩膀,“我认为你可以克服,这位男同学。”

 

我在餐桌前坐下,喊他一声:“来,给你买了五十只乳山生蚝,好好滋补一下8。”

 

 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